眼睛的一天 A薛彙潔

今天,小主人要去約會,「哇!」小主人穿得好帥喔!難怪會吸引到女生。

「哇!」外面的風景好漂亮呀!過不久,小主人的女朋友來了,好漂亮喔!
小主人說:「一起去看風景好嗎?」女朋友嬌羞的回答:「好呀!」太棒了
!我最愛看風景了!

「哇!」到了海邊,在這裡看夕陽一定是最浪漫的呢,小主人好像聽見我
的心聲,怎麼知道我最喜歡在海邊看夕陽呢!在小主人情話綿綿的同時,
夕陽緩緩的落下了,「哇!」好美麗的夕陽喔!

今天的旅程太棒了,我覺得小主人應該趁機跟女朋友求婚呀!真是太精采
的一天了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眼睛的一天 A陳文皓

今天,一早小主人就起來玩「武林外傳」,我看的很累,就把眼皮閉起來
,然而,我力量無法戰勝小主人的意志力,就在我精疲力盡之時,小主人
的媽媽說:「文皓啊,快下來吃早餐!」

主人吃完早餐後,我以為他會休息,結果,卻又馬上打電腦,我心想:挖
哩咧!我快不行了!我將眼皮閉上,此時,主人的老爸說:「走!出去外
面玩!」主人來到了操場,我好不容易才能看些綠色樹木放鬆一下,結果
,主人的弟弟跑過來說:「哥哥!陪我玩玩!」我心想:「唉!又不能休
息了!什麼時候不來偏偏這時候…我苦了!」

回家後,主人睡了兩小時,睡醒了,主人約朋友去打棒球,然而,明明球
棒本來就快要斷了,他們卻硬說是主人打斷的,我真替主人打抱不平!光
陰似箭,一下子又到了夜晚,呼!我的一天結束了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嘴巴的一天 A林軒宇

今天是主人開學的第一天,一大清早,主人的媽媽就替他準備許多活力早
餐,我吃了三片吐司,喝了一杯鮮奶,真是太美味了!吃完早餐,我就眉
開眼笑的跟著小主人去上學了。

到了學校,小主人見到美若天仙的小華,便對她一見鍾情,於是,小主人
利用「我」去對她:「告白」。我只好聽著主人的指示去對她說:「自從
我見到你之後,我就喜歡上妳了,請你當我的女朋友好嗎?」小華也害羞
的回答:「嗯!好啊,我也蠻喜歡你的。」呼!我的小主人終於讓我鬆一
口氣了!

過兩小時後,午餐時間終於到了,看到豐富的菜色,我不禁狼吞虎嚥,一
口氣吃了兩碗飯,午休後,上完了下午的三堂課,老師終於讓小主人放學
了!

回家後,小主人把功課寫完了,帶著我去吃晚餐,小主人的母親煮了一頓
滿漢大餐,色香味俱全,今天我吃得津津有味,真是大飽「口」福呀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鼻子的一天 A史佳平

唉呀!怎麼會一大早,聞到一股又臭又噁的味道?哇!原來是我的小主人尿
床了!主人梳洗一番後,走到了廚房,聞道一股芬芳及香噴噴的味道瀰漫在
走廊上,哇!真是讓人食指大動、陶醉其中!

今天主人帶我到夜市喔,一到了那兒,臭豆腐店的臭豆腐竟跟我say hello!
但我嗅到了他的無敵大臭嘴,真是太恐怖了!我頭也不回的走了。到了一家烤
玉米店,哇!好香喔!接著主人漸入佳境,而我也聞到了一股又香又好吃的東
西。

離開時,我發現我的好友小花,她散發出一種微妙的味道,使停在一旁的老車
爺爺看到入迷,而我的主人最後也依依不捨的離去,真讓我傷心。

回到了家,聞到了泡茶的味道,又香又醇,哇!好想喝一口,暖暖身子,泡茶
的味道真是會回甘呀!我們一家人就在這和樂的氣氛中,開心的聊天,今天我
也聞得很「滿足」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
    greatwriting

    筆不停‧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

   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