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音動作表情運用 謝霓萱

1肚子餓

啊!實在受不了了!每上一節課,肚子便「咕嚕咕嚕!」叫個不停!

上課也是不聽使喚,害我羞紅了臉頰,動作也變得不自然。終於,中午

來了!飢腸轆轆的我,狼吞虎嚥、大快朵頤地吃著午餐,我滿足地說:

「廚房媽媽的手藝,真是令人食指大動!」

2下雨了

原本晴空萬里,我躺在一片柔柔的草地上,不一會兒,卻下起傾盆大雨

,雨滴像針筒一樣,扎在我臉上,讓我痛得哇哇大叫!

3爸爸的打呼聲

半夜回家的爸爸,馬上躺在木椅上,呼呼大睡的打起呼來!那一陣又一

陣「呼~呼~」的巨大打呼聲,也讓我們體會到了爸爸工作的辛苦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聲音動作表情運用 莊喆宸

1肚子餓

「咕嚕!咕嚕!」我的肚子在「抗議」了!我急忙跑到廚房,打開冰箱

「挖寶」,結果我找到一顆大西瓜!我吃著又香又甜的西瓜,終於填飽

了肚子,我開心地摸著肚子回到客廳繼續看電視。

2下雨了

啊!外面突然下雨了!雨水滴滴答答的掉在屋簷上,聽起來像一首輕快

的音樂讓人想跳舞、唱歌,讓我手足舞蹈,我突然好想出去淋雨,我開心

地笑著,不久,太陽公公也出來了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聲音動作表情運用 陳怡岑

1下雨了

「嘩啦!嘩啦!」下起雨了,全家坐在客廳聊天。「滴答滴答!」雨滴

滴在屋簷上,就像正在跳芭蕾舞的舞者們,他們的舞姿令人目瞪口呆!

2爸爸的打呼聲

「轟!轟!」一早起床,就聽見爸爸巨大的打呼聲,爸爸的打呼聲就像

恐龍吶喊一樣恐怖,讓我們都嚇得臉色蒼白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聲音動作表情運用 陳鈺方

1肚子餓

「咕嚕!咕嚕!」我肚子裡的隱藏鬧鐘又再跟我抗議了!我以迅雷不及

掩耳的速度跑進了廚房找媽媽,才一眨眼的工夫媽媽就用她一雙魔法的

雙手煮出了一道道香味四溢的料理,我吃飽後就心滿意足地拍拍屁股離

開啦!

2天亮時

「咕!咕!咕!」早晨的鬧鐘(公雞)又再叫大家起床了!我一早起床

伸伸懶腰,呼吸新鮮的空氣,讓我的心情放鬆了許多。新的一天又即將

到來,相信這一天一定很美好!

3爸爸打呼

三更半夜,有個可怕的聲音傳來…那是爸爸的打呼聲,就像打雷般響亮

,吵得全家人不得安寧,當時我氣得火冒三丈,恨不得找個交代把他得嘴

黏起來!

4下雨了

「嘩啦!嘩啦!」大雨像一根根針似的打在我臉上,我忽然大叫一聲:

「啊!」我迅速地跑回家匆忙地跟媽媽說:「媽嘛!你還沒收衣服!」

只見媽媽手忙腳亂地出去把衣服收了起來。不久,天空放晴了,只見天

空中出現一道美麗的彩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
    greatwriting

    筆不停‧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

   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