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文字的可能‧生命的永恆

 文字有生命,請你試著延續;
 文字有靈魂,請你提筆召喚

 文字有感情,請你深刻體會;
 文字有力量,請你搖著筆桿,傳遞。

我的筆在紙上踢躂,
我的思想聯想冥想幻想妄想隨想夢想,
都叫文字起舞翩翩躍然紙上。
爬著格子搜尋著每個出口的可能,
靈光乍現、神來一筆都讓我欲罷不能。

體會那筆觸後留下的溫熱,

 一個逗點後,起漣漪,起波瀾,起巨浪…

 

 

文字的起伏,享受閱讀的富
體會生活中的甘與苦,蜿蜒曲折後的匯,
終能茁壯成生命之河的大樹



 且,讓文字記敘
且,讓生命延續

那些過去現在與未來的點點滴滴,
每一段起伏終能成就生命中的小確幸。

天邊一朵隨性的雲絮,樹下一片飄落的無聲嘆息,

我用文字記憶你,我用文字感知你,

坐看風起雲湧,筆成萬千感動。

莫忘與生俱來的能力,

筆不停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
    greatwriting

    筆不停‧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

   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