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排比)當我生氣時   許芯瑜

 

當我生氣時,

我像小狗一樣汪汪大叫。

當我生氣時,

我像媽媽一樣火冒三丈。

當我生氣時,

我像老師一樣面紅耳赤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排比)當我生氣時   江品萱

 

當我生氣時,

我像怪獸一樣大吼大叫,

當我生氣時,

我像嬰兒一樣無理取鬧。

當我生氣時,

我像袋鼠一樣蹦蹦跳跳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假設)如果可以   林桐檡

 

如果可以,我要向偶像要簽名,

讓我可以向同學炫耀一番。

 

如果可以,我要向劉謙學魔術,

讓大家嘖嘖稱奇。

 

如果可以,我要向小鳥借翅膀,

讓我遊遍世界各地。

 

如果可以,我要向阿基師借功夫,

讓大家吃到我的幸福料理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(假設)如果可以   許芯瑜

 

如果可以,我要向數學老師借智慧,

讓我在考試時,開心拿滿分。

 

如果可以,我要向外公借相簿,

看看媽媽小時後的模樣。

 

如果可以,我要向馬兒借一雙腿,

讓我在運動會上,健步如飛。

 

如果可以,我要向警察借手槍,

遇到壞蛋時,可以打擊犯罪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(假設)如果可以   江昌鴻

 

如果可以,我要向貓頭鷹借眼睛,

讓我可以在夜間裡透視一切。

 

如果可以,我要向老師借聰明才智,

在每場考試都能拿高分。

 

如果可以,我要向哈利波特借魔法,

在學校裡向大家炫耀一番。

 

如果可以,我要向千里眼借眼睛,

可以看到各地的風景,一覽無遺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
    greatwriting

    筆不停‧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

   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