燒ㄟ來囉!上菜啦!客倌們,來嚐嚐我們精心特製的美味吧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味道真好
   
蘇于庭

    今天是我的生日,媽媽去大賣場買食材準備幫我慶生。

    媽媽買回來的材料有:可口的咖哩塊、讓人眼淚直流的洋蔥、紅通通的蘿蔔、
新鮮的馬鈴薯。看起來就令人垂涎三尺。媽媽把這些食材洗一洗然後放進鍋子裡悶
煮,我在一旁看得食指大動呢!我看到媽媽的辛苦和淚水,讓我覺得這鍋咖哩充滿
媽媽的愛心、辛苦與汗水,媽媽還加了一些會讓人流眼淚的洋蔥佐味。


   
當媽媽煮好時,我的肚子已經在「咕嚕!咕嚕!」跟我抗議了!我去叫家人來
吃飯。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、大飽口福、口齒留香呢!只有哥哥狼吞虎嚥一點感覺
都沒有,不像我細嚼慢嚥,感覺出來肉是又軟又嫩,馬鈴薯是入口即化,讓我吃了
回味再三呢!我好感謝媽媽特地位我準備的這道愛心料理!
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味道真好 邱湘庭

    哇!今天是我的生日,剛好是星期日。爸爸特地帶我和媽媽、妹妹全家去台南
吃小吃。我們去吃擔仔麵,我看到店裡面的鍋子全都是黑的,好奇的問老闆:「老闆
,為什麼鍋子這麼黑呀?」老闆回答:「為了要讓肉燥的香氣保留在裡面,所以爐火
一直不斷才會讓鍋子這麼黑哦。」我點點頭。

    接著爸爸帶我們到一張木桌子前坐下來,說起以前擔仔麵的故事呢!一直等到擔
仔麵來了後,我看到上面有紅色的蝦子和黃黃的油麵、以及灑上綠色的香菜,光是看
都還沒吃就飽了呢!我吃了一口看看味道如何?哇!油麵好Q哦!還有一股濃郁的肉
燥香呢!我一口街一口慢慢品嚐,不向妹妹狼吞虎嚥的吃著,真好笑!

    吃完之後我們又去逛逛就回家了!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味道真好  洪婕旻

   
十一月二十一日是我的生日,媽媽打算帶我們全家去吃義大利麵,大家也都舉手贊成。

    到了餐廳,點完餐不久後服務生就趕緊把義大利麵送上桌。一看到義大利麵就令人
食指大動!但爸爸說:「吃東西時要細嚼慢嚥,不能狼吞虎嚥,才能吃出食物的美味!
」開動了!大家吃的津津有味!才一轉眼,就盤底朝天了!吃完之後,爸爸問:「義大
利麵好吃嗎?」我回答:「當然啦!那鮮甜的肉醬、Q彈的麵條和那一粒粒的起司粉,
真是令人回味無窮,口齒留香哪!」媽媽說:「你形容得真好!這盤麵的確色香味俱全
。」

    回到家後,媽媽問我:「你還沒吃之前看到端上桌的義大利麵你有何感覺?」我說
:「嗯!這個嘛‧‧‧是令我垂涎三尺,想盡快大快朵頤一番!」「嗯!下次再去造訪
吧!」「好!」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味道真好  黃霈洵

    今天晚上我們家和外婆一起去義大利的餐廳吃飯。我點了奶油海鮮義大利麵,但是
我看到二姐的肉醬義大利麵就讓我垂涎三尺!

    等到我的義大利麵來了,我慢慢的張開小嘴巴大口大口的吃!裡面的奶油者的很濃
郁,跟麵搭配起來真是很迷人的「絕配」!把海鮮放進嘴巴嚼來嚼去,哇!好鮮美哦!
我一直狼吞虎嚥的吃著,深怕漏掉一條麵或一塊海鮮。因為這盤義大利麵真的擁有了色
香味俱全!

    等我吃飽了,我覺得嘴巴裡還有口齒留香的感覺,使我回味無窮。希望以後可以在
吃到這道美味料理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   


味道真好
  李聿慈

    今天是十月二十四日,我一年當中最期待的日子!因為正是我的生日。爸媽決定要帶
我去二十一世紀風味館,我開心的跳起熱舞來!

    到了餐廳,我快速的衝去點餐檯,點了一份烤全雞、三杯可樂、三份大薯…等。點完
之後,我走回座位等待,沒想到一眨眼的時間,服務生就送上了餐點。哇!金黃色的薯條
、香甜多汁的肌肉、冰涼的可樂,真是美味極了!享用餐點時,我和爸媽談趣風生,把在
學校的趣事,通通講了出來。過了漫長的時間後,我們一家人終於把大餐吃完了!我非常
的滿足,之前不開心的事情,通通一掃而光!心裡面只有滿滿的開心!

    吃完飯,我們一家人去逛玩具店,爸爸媽媽買了好多玩具給我,今天真是我的幸運日啊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看完之後,是否也讓你垂涎三尺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
    greatwriting

    筆不停‧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

   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