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能隱形 邱怡璇

這天,在路上我撿到一本「隱形秘笈」,那時,我毫不猶豫的撿起來,
從此呢,我的人生展開了許多不一樣的趣事。

我抱著那本密集趕緊回家去,我匆忙的跑上樓,一打開書,看到許多關
於如何讓你隱形的方法,於是,我打算選擇一種魔法好來報復我已恨之
入骨的胖虎,哈哈,這時,剛好討人厭的胖虎出現了!於是我趕緊唸了
一段咒語,突然,一剎那間,一陣涼涼的風吹來,我就隱形了!這時,
我就跑到胖虎背後裝神弄鬼,我先在胖虎背後貼上一張寫著「我是大豬
頭」的白紙,哈哈!果然不出我所料,一路上,婆婆媽媽和一些小朋友
都滔滔不絕的討論著胖虎背後那張紙的事,接著我又找來一條麻繩把一
端綁在電線桿上,另一端就在我手上,胖虎走過來時,「蹦!」他重重
的摔了一跤,肚子上的肉足足少了三公斤,他氣得怒髮衝冠,我在一旁
看了不停捧腹大笑!

然而這樣我還不過癮,我又趴在地上,偷偷的拉著胖虎那粗粗的大腿,
「蹦!」一聲,他又跌了一跤!這時,路上的行人都因為胖虎的叫聲給
吸引過來了,胖虎這時真是丟臉極了,卻又不知到底怎麼一回事?

到了第二天,胖虎又出現了,我又使出渾身解數好好的修理他一番,我
跑到胖虎面前扮鬼臉,沒想到此時我的隱形早已失效了!可想而知,我
已經被胖虎揍得鼻青臉腫了!唉!這個故事告訴我們:「防人之心不可
無,害人之心不可有啊!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如果我能隱形 周俊維

明天就是月考了,今天我只能在家裡埋頭苦讀,好乏味喔!於是我就問媽
媽說:「我可以出去逛逛嗎?」媽媽說:「可以,不過半小時後要回來。」
然後我就騎著腳踏車出門,半路上我突然看到一瓶藥水,上面寫著:「『隱
形藥水』,一天後無效。」於是我想利用隱形藥水,正是明天的月考可以派
得上用場,太棒了!

隔天,老師發考卷後,我馬上趁機喝了隱形藥水,啊!我的身體怎麼變成透
明的!真神奇!於是我馬上站起來,迅速的跑去班上每次都考第一名同學的
座位旁,哈!我「光明正大」的抄起考卷呢!考完試後,老師就待我們到禮
堂去看班上同學的演講。開始演講時,哼!台上那個演講者是我的死對頭,
於是我就走上台階,製造噪音並脫下他的褲子,「哈哈哈!」突然間,台下
的人都捧腹大笑!

放學後,我就去便利商店打開「楓之谷」秘笈,並邊喝思樂冰邊研究,哈哈!
這種感覺真棒!回到家後,藥效也漸漸退了,今天真是好爽快的一天哪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如果我能隱形 呂育任


有一天,有位仙人送我一罐藥水,他跟我說:「這罐藥水期限只到明天中午,
但你絕對不能拿來做壞事。如果想恢復,再喝下藥水並念這句咒語『南無阿彌
佗佛』。」聽他說完後,我馬上飛奔回家。

當我準備好開門要出去時,媽媽叫住我,要我回去寫功課,我唉聲嘆氣的回答:
「好。」這時我突然靈機一動,馬上喝下藥水,不一會兒,果然我變成隱形人
了!我小心翼翼的走出大門,偷溜去公園玩,裡面的小朋友因為看到地上的沙
子無故的自動飄了起來,嚇的全都跑出去了,真好玩!

不久後,我聽見警車的鳴笛聲,飛奔過去,原來是珠寶大盜出現在這棟大樓,我
挺身而出,去幫忙抓那個珠寶大盜,當我看到他時,馬上朝他的屁股上次了一下
,「啊!」一聲,他馬上應聲倒地!我把他拖下來時,身上的隱形藥效竟然退了
,當我到樓下時,圍觀的民眾歡聲雷動的把我舉起來大聲歡呼呢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
    greatwriting

    筆不停‧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

   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